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
气象要高矿而不可疏狂,心思要缜密而不可琐屑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  

2014-04-18 23:11:31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八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哈哈哈  哈哈哈
 

   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
 

       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乌克兰:大哥,老毛子要砍我腿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你没事儿惹他干啥啊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乌克兰:我没惹啊,我啥都没干啊!呜呜呜!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别哭,没事,我跟欧盟罩你!        
 
 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兄弟,是不是给你闲的,你要动我小弟肯定不行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俄罗斯:没你事儿啊!一边玩去!急眼了连你一块削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你等着啊!         
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咱是不是得给老毛子点颜色看看了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欧盟:大哥我们听你的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英国:俄哥你别闹!再闹收拾你啊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俄罗斯:都滚一边去,一群小B崽子!动我一个试试!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俄罗斯:小中,这事儿你不说句话啊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中国:哥,我找飞机呢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俄罗斯:那你也得吱个声啊!你到底跟谁好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:强烈抗议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俄罗斯:操!是我要干别人!你抗议啊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:啊?错了!习惯了!保持克制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俄罗斯:得了,你还是找飞机去吧!         
 
 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克里米亚:小乌,你别得色!我可抱着大腿了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乌克兰:得瑟啥!别装逼,你看我干你不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克里米亚:我向全世界宣布:我跟俄老大混了!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乌克兰:呜呜呜,俄哥,我也没招你没惹你的!你这是干啥啊!有啥话不能好好说呢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俄罗斯:滚犊子,你给我憋回去!再嚎脑瓜子给你揪下来!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乌克兰:哥,咋整啊!腿让人砍了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国:没事!看我不收拾他!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   美国:老毛子现在有点得瑟了!咋整?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欧盟:干他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英国:要干你们干啊,我可不干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:干他不太现实,这事儿基本定了,小乌腿让他砍了!咱还不能往死得罪他,还得给小乌找回点面子!咋整?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欧盟:制裁他!不让他上咱们这旅游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英国:咱不承认小乌腿被砍了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美国:好,就这么办!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  美国:我宣布,不让俄罗斯来欧盟还有我们这旅游了!也不承认小乌的腿被砍了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 俄罗斯:爱他妈咋地咋地!小克,以后就跟哥混!我看谁还敢欺负你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克里米亚:好的,哥!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俄罗斯:这事儿都快完了!你能整点有用的不?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中国:保持中立!各方冷静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俄罗斯:去,接着找飞机去吧!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后   续  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 美国:你这么明着动我的人我多没面子啊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俄罗斯:别整那没用的!管好你自己得了!给我整急眼了把日本划给小中了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 日本:关我啥事儿啊?我招你惹你了!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 俄罗斯:别BB!早晚干你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中国:绝对支持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俄罗斯:接着找飞机去!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美国:得,兄弟!这事儿就这么地了!以后注意点啊!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    俄罗斯:别他妈让我注意!我就这样!不服干我!操!         
         美国:兄弟们,走,操!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 

【天下杂侃】【东北版的乌克兰事件——笑比哭好 】 -  ★二十八亩田 ★ - 二十八亩田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文 /网络      编辑 /二十八亩田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4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